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HXJ   作者:刘榴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15:59  

1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南山书院召开2022年校友交流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彭勇,党委副书记、院长杨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亚,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副会长赖家国,企业管理专业校友代表甘彤、张毅、张良、徐治学、刘春梅、柏强、张莉、王首军,基建财务专业校友代表李锦红、商务策划专业校友代表蒋睿、温涵、市场营销专业校友代表汪维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勇主持。

彭勇结合七十周年校庆主题介绍了校友分会换届大会及后续开展走访校友、校友返校值年、专业校友沙龙等校友活动相关安排,并希望通过建立以“服务母校、服务校友、服务社会”为宗旨的校友分会,形成浓郁的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文化,构筑学院近3万校友共同的精神家园。

杨柏对通过建立覆盖学院所有专业、年级的校友分会理事会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发挥校友分会理事会的平台功能搭建校友与学院、校友与校友之间共同发展的平台,通过发挥校友分会理事会的传播功能密切校友与学院间的联系与交流,通过发挥校友分会理事会的的凝聚功能汇集校友力量,共创工商管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与会校友们围绕共庆母校七十华诞的主题,就校友分会换届大会活动议程、理事会人选推荐、议事机构工作机制、校庆期间校友返校活动等各抒己见,为校庆年期间学院开展各项校友活动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思路。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五期南山校友大讲堂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