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五期南山校友大讲堂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09:17  

4月14日,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的第五期南山校友大讲堂在新图书馆多功能会议室开讲。本期大讲堂活动主题是“激扬青春志,奋进新征程——从大学生自我发展讲起”。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璐,95级法学专业校友熊刚,03级社会工作校友汪彬,12级社会学专业校友吴克报出席活动。活动由20级学生苏可仪、向玉婷主持。

活动开始,王小玲致辞。她指出,南山校友大讲堂搭建起校友与在校学子沟通交流平台,为母校学子成长成才贡献着校友力量。随后,熊刚就当前学生发展面临的新环境、社会发展进入的新阶段、时代进步对人才提出的新要求与现场同学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寄语学子们要苦练真本领、沉心做实事、培养自信心。沙龙环节,3位校友与现场同学深入探讨人生职业规划和大学学业发展等问题,同学们踊跃提问,现场氛围积极热烈,活动持续近3小时。最后,林璐在总结中感谢校友们深深的母校情怀,希望广大同学以优秀校友为学习榜样,借力校友资源,坚定前行信心,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


上一条:凝心聚力谱华章,笃行不怠启新程 ——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分会校庆座谈会圆满召开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校友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