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来源: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6日 19:27  

亲爱的校友们:

大家好!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复杂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多地启动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全国防控工作正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有序展开,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时值新春佳节,疫情给大家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很多不便,母校对广大校友特别是湖北的校友表示最深切的慰问!

疫情无情人有情,母校时刻牵挂着校友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们要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通过权威渠道获取信息,不信谣、不传谣,正确认识,科学防治,全面理解、支持、配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母校真切期望校友们照顾好自己和家人,携手相助,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校友们,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医护人员的努力奋战下,在全国人民的积极参与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正值鼠年新春,衷心祝愿校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

2020年1月26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关于2020年寒假延长闭馆时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