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的通告

来源: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 19:5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科研秩序和校园稳定,落实《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29号)和《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渝教体卫艺发〔2020〕3号)相关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从2020年1月26日凌晨零点开始,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本校师生员工凭工作证、校园一卡通等有效证件进出校园。

二、外来公务、探亲访友人员,需出示有效证件,经登记许可后,方可进入校园。

三、其他来访人员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四、非本校师生员工车辆,未经允许,不得进入校园。

五、外来公务、探亲访友的车辆,需出示有效证件,经登记许可后,方可进入校园。

六、出租车、网约车、共享单车等一律禁止进入校园。

七、南岸校区人人超市后门禁止通行。

八、启动体温监测措施后,凡是体温异常者,不得进入校园。

九、南岸校区校门管理由保卫处实施,兰花湖片区校门的管理由通识学院会同物业公司实施,江北校区校门的管理由江北校区管委会会同物业公司实施。

十、请所有人员自觉遵守本通告规定,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特此通告

重庆工商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致全体校友的一封信
下一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应急处理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