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机动车辆进出南岸校区的温馨提示(三)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0:18  

各二级单位及全体教职员工:

5月29日、30日两天为2018级和我2019级学生集中返校时间,为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避免一号门区域拥堵,现就5月29日、30日两天进出南岸校区的机动车辆作如下温馨提示:

1.二号门开放时间调整为早上7:00至晚上19:00,期间仅限机动车辆通行,行人不得通行。

2.建议大家尽量步行来校上班。确需驾驶机动车辆来校的,建议改走二号门通行。

3.为方便大家进出校园,暂不对进出一号门的机动车辆实施管制。保卫处将根据一号门人流量、车流量情况,可能会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限制机动车辆从一号门通行。

4.请大家相互提醒转告,并积极支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的交通指挥。

5.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0年5月28日


上一条:关于2020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重庆工商大学第十八届“新儒商”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之第十三期《经贸论坛》获奖名单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