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08:40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2020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如下: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汇聚校友合力 助力常态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机动车辆进出南岸校区的温馨提示(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