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汇聚校友合力 助力常态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书

来源:校友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0:45  

亲爱的校友:

峥嵘数十载,桃李遍五洲。2020年6月6日,母校重庆工商大学将迎来她第68个生日,这是所有重工商大人共同的节日!此刻,四海校友更加怀念母校时光,感恩母校培养。浓浓母校情,依依学子心。每一位校友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重工商大故事。从井口街到董家溪,从嘉陵江畔到翠湖之滨,一代又一代重工商大校友从这里出发,终成中流砥柱。前行路上,“厚德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融汇成不懈追求的信念力量,“含弘自强、经邦济民”的精神凝聚成不断向前的动力源泉。

疾风知劲草,岁寒见后凋。无数校友带着对母校的眷恋,带着对未来的憧憬,栉风沐雨,笃定向前,用奋斗和担当书写人生诗篇。庚子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神州大地。得知母校急需防控物资时,许多校友积极募捐,尽显校友深情;获悉学弟学妹就业困难,许多校友亲率企业参与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招聘,诠释校友大爱......各方校友一呼百应,成为母校抗击疫情一股不可或缺的强大力量!

我们为校友在急难时刻表现出的大爱而感动、欣慰和骄傲。当前,我国抗疫阻击战取得阶段性的胜利,疫情防控已常态化。然而,风险和困难依然存在,容不得半点松懈:母校还需加大防控物资采购投入,迎接开学复课这一疫情防控的“大考”;受疫情影响,原本生活拮据的学子更需资助继续完成学业;疫情冲击之下,部分创业校友遭遇业务停摆、现金流中断等沉重打击......

病毒无情,校友有爱,在建校68周年之际,我们向海内外广大校友发出倡议:我们倡议在校友中开展以“感恩有你、携手同行”为主题的校庆日年度捐赠活动,倡议每位重庆工商大学校友积极向母校捐款68元、680元、6800元......用于支持母校疫情防控,资助贫困学子,帮扶因疫致困校友。让我们凝心聚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巍巍大厦,众匠所营;滔滔江海,百川所聚。我们真诚期待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将对母校的爱化作实际行动,为母校献上一份生日礼物,共同祝福她生日快乐。您的拳拳之心,您的眷眷之情,将助推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进步,将在母校发展进程中熠耀生辉!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

2020年6月2日

附:

捐赠说明

一、捐赠原则

以自愿、小额为原则,倡导广大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捐赠。

二、捐赠用途

所有捐赠将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账户,定向用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帮扶校友企业等,捐赠者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

三、捐赠金额及形式

(一)不限金额。倡导以母校建校周年为基数捐赠68元、680元、6800元......

(二)不限形式。捐赠可以校友个人名义、班级名义、分会名义,也可以是企事业单位名义进行。

四、捐赠方式

(一)校友会微信公众号捐赠平台

(二)银行汇款

户 名: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

开户行:工行重庆南岸学府支行

账 号:3100027609200027091

五、联系方式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办,联系人:冉永琴,联系电话:023-62769633。


上一条:关于开展身患重病和家庭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