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身患重病和家庭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通知

来源:校工会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15:31  

各部门工会:

现将学校2020年上半年开展身患重病和家庭困难教职工慰问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慰问对象

身患重病或家庭困难的在职教职工

二、工作要求

1.身患重病和家庭困难的教职工本人提出申请,并填写《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生活困难补助申请表》(申请表在工会网页上下载),报部门工会。

2.各部门工会对教职工申请表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意见后于2020年6月9日(星期二)下午5点之前,将申请表报送校工会。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62769824。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20年6月2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中国好网民”文艺作品大赛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汇聚校友合力 助力常态抗疫:“感恩有你 携手同行”校庆日年度捐赠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