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保卫处关于限时开放进出南岸校区有关通道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1:33  

全校师生员工:

为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校园封闭管理工作,又方便师生员工进出校园,经保卫处研究并报学校防控办同意,现就限时开放进出南岸校区有关通道的事项通知如下:

1.自2020年6月5日起,每天7:30-19:30期间开放南岸校区一号门二号通道(靠人人乐超市一侧),用作学生进出专用通道,其他人员原则上只能走一号通道(靠交科院一侧)。学生进出时,仍然实行扫码制。

2.自2020年6月5日起,每天7:30-19:30期间开放南岸校区五号门(家属区一栋旁边的通道),主要用于居住在家属区的人员通行,进出该通道时,仍然需要出示《出入证》或者《一卡通》。在校学生和其他无证无卡的人员不得从该通道通行。

3.请大家自觉遵守本通知要求。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支持。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0年6月4日


上一条:关于停止SSCI,EI,ESI,CPCI-S,CPCI-SSH检索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