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体育专项测试安排及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招就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12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相关要求,我校对今年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一、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20年7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报到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厚德楼1017招生办公室(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二、测试时间和地点

女排球测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8:30

男排球测试时间: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上午10:00

排球测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体艺馆

男足球测试时间: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上午8:30

女足球测试时间:2020年7月16日星期四下午13:30

足球测试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北区足球场

三、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为确保考生在我校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期间的身体健康,根据疫情防控部门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特制定以下疫情防控须知,望各位遵照执行,做好相关准备。

(一)考生来校报到、参加测试,必须出示以下与疫情防控有关的材料。

所有材料必须全部显示身体健康状况正常才能来校报到、参加测试。考前14天内去过或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必须依照相关规定进行隔离,隔离结束身体健康检测正常后方能来校报到、参加测试。

1.居住地“健康码”;

2.考前7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证明;

3.本人和家长签名的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见附件);

4.考前14天体温检测记录表(考生和家长签字);

5.14天的行程记录(国务院客户端查询)。

(二)正确选乘交通工具

1.考生离开所在地应优先选择私人交通工具,途中尽量避免或减少在服务区停靠,避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2.尽量选择直达交通工具,减少换乘;

3.避免乘坐黑车等非法营运车辆。

(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做好自我防护

1.制定好出行计划,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

2.尽量分散就坐,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或减少与其他旅客和司乘人员近距离接触和交谈;

3.保持手部的清洁卫生,尽量避免直接接触公共设施,做好消毒防护措施;

4.考生需妥善保存旅行车票等信息,以便配合可能的相关接触情况调查。

(四)考生本人及随行人员考前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走亲访友聚餐,减少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

(五)考生进入校门时,应配合学校保卫处相关防疫工作要求,主动出示“第(一)条”所列的材料,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乘坐专用交通车进入校园报到和考试。如出现体温异常,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行复测,或送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相关费用自理)。

(六)考生随行人员不能进入校园。

(七)测试期间,会定期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如体温出现异常,经复测后仍为异常者,将立即送往当地医疗机构进行检测(相关费用自理),根据检查结果,按相关规定处理。

(八)考生除上场测试可以摘除口罩外,必须全程配戴口罩。

(九)测试期间,考生必须安排,严格遵守考生守则和疫情防控要求,如有不遵守纪律的考生将给予口头警告,拒不接受劝阻的考生将当即取消测试资格。

(十)完成报到或测试结束的考生应及时离校,不得在学校逗留。

(十一)学校将视疫情发展情况适当调整报到及考试相关要求,请随时关注重庆工商大学本科招生网和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四、报到注意事项

1.我校只开放南岸校区西门(1号门),请考生由该门进出校园。

2.考生报到,除了提交疫情防控相关材料外,还须提交以下材料。材料不全,不予报到,责任自负。

(1)考生本人身份证;

(2)符合报名条件要求的比赛获奖证书、运动员技术等级证书等复印件对应的证明材料原件;

(3)提供近三个月内由三甲医院(含)以上医院的体检证明原件;

(4)须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报到时校验保险单据原件。

3.由于疫情影响,考生必须按照我校规定时间和流程,来校报到和参加测试;如考生不能按时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测试资格。

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0年7月1日


上一条:关于核对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名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暑期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