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库评审专家的通知

来源:科技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3日 18:42  

校内各单位:

为完善专家评审管理,规范专家评审行为,发挥智库资源作用,促进科技创新决策评价,重庆市经济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拟对专家库进行充实和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推荐专家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坚持原则,作风正派,廉洁奉公,责任心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和有关技术标准、技术规范,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

(三)具备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及以上技术职称(《国家职业资格目录》中的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下同),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5年以上相关专业从业经验。特殊行业的专家,在本专业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可以放宽到中级技术支持。

(四)不完全具备(三)所列条件,担忧突出专业特长,在相关领域具有较深专业造诣和一定权威性的人员。

(五)年龄一般不超过70周岁,身体健康,胜任评审等相关工作。

(六)无刑事处罚记录。

二、专家主要工作内容

为重庆市经济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相关财政资金项目和其他行业行政管理活动提供评审、评估和咨询等服务。

三、推荐方式

请各单位根据要求做好专家推荐工作,推荐专家须按照国民经济行业(GB/T4754-2017)、国家学科(GBT13745-2009)或国家职业(GB/T 6565-2015)(附件2)分类标准,如实填报《重庆市经济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审专家遴选表》(附件1)。各二级单位汇总后,于2020年7月9日(星期四)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ctbukyckjk@126.com,学校将择优、统一推荐。

附件:

1.重庆市经济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审专家遴选表

2.国民经济行业(GB/T4754-2017)、国家学科(GBT13745-2009)或国家职业(GB/T 6565-2015)

科技处

2020年7月3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zip】已下载


上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科研助理招聘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