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09:03  

各分党委、党总支:

按照《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示范班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学生党支部书记参训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7月6日至7月9日为网上报名阶段,报名操作指南见附件3;7月13日至8月31日为集中学习阶段;9月1日至9月18日为培训总结阶段。

二、培训安排

培训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学习平台(www.uucps.edu.cn)组织实施。培训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在线考试四个环节(具体安排可详见“大学生网络党校”首页“培训项目”)。

三、培训对象

参训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具体名额分配见附件1。

四、培训要求

1.各参训单位要高度重视培训工作,认真做好参训学员推荐。于7月7日(周二)17:00前将参训学员回执表(附件2)报送至组织部电子邮箱zzhb@ctbu.edu.cn

2.各参训单位要把参加本次网络培训的学员学习时长计入2020年基层党支部书记集中轮训培训学时。

联系人:何炫梁,联系电话:62769336。

附件:

1.学生党支部书记名额分配表

2.参训学员回执表

3.网上报名操作指南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7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0年度重庆市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专家库评审专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