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青年教师参加第24届高校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08:5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有关精神,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结合我校2020年新教师招聘进展实际,根据《教师资格条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高校教师岗前培训教学指导纲要》有关规定,按照《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举办第24届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班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2020年新入职教师(事业编制/校聘合同制);2020年以前来校尚未参加过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事业编制/校聘合同制)。已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和已参加省外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教师,不参加培训。

二、培训安排

根据高校教育教学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

(一)第一阶段:线上培训(7月22日-9月22日);

(二)第二阶段:线下考试考核(9月24日-10月18日);

(三)第三阶段:校本研修(10月20日-11月20日)。

具体培训安排、考试考核时间和办法,由市高校教师培训中心另行安排。培训合格者颁发由教育部印制、重庆市教委监章的高校教师岗前培训合格证书。

请各部门于7月13日中午12:00前将《2020年岗前培训报名表》纸质件报送至厚德楼5011办公室,电子文档发送至849855582@qq.com

请参加青年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尽快加进QQ群(群号:981806013),以便接收相关通知。

人事处

2020年7月10日


上一条:【平安提示2020009期】暑期安全指南
下一条:关于清洗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公共用房窗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