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创建和更新二级单位网站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2:08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重庆工商大学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职数设置方案》的通知,近期学校已经完成了内设机构调整。各二级单位网站是学校内外宣传的窗口,也是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的重要平台,需及时作出相应的创建及更新。

一、总体要求

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单位网站建设工作,要把进一歩加强和管理本单位网页作为反映工作动态、交流工作经验、开展内外宣传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部门(学院)要指定一名部门领导作为负责人(原则上应为中共党员),并指定专人负责网页的维护与运行管理。

二、设计要求

二级单位根据单位属性设计网页内容,如管理、教辅、后勤服务单位网页的内容须完善部门简介、机构设置、规章制度、办事指南、岗位分工、下载专区、通知公告、联系方式等;教学单位网页的内容须完善学院简介、师资队伍(名师介绍)、科研成果、对外合作交流、专业设置、专业特色、仪器设备、课程设置、学生工作、校友工作、管理服务、荣誉获奖、历史沿革等相关内容。网页设计尽可能庄重大方,形式新颖。

三、时间要求

各二级单位的网页最好于7月23日前完成创建、更新工作,创建及更新过程中不要影响原网页的正常使用。若在建设维护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及时与信息化办公室进行联系沟通,寻求支持。

四、运维要求

请各二级单位及时填写《二级单位网站建设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信息表》,将电子统计表发到邮箱xcb@ctbu.edu.cn;纸质统计表请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确认后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16:00前,报送到厚德楼4012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62768147。

附件:二级单位网站建设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信息表

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统计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场地门牌增设和更换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暑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