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场地门牌增设和更换信息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丁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2:12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重庆工商大学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职数设置方案》的通知,近期学校已经完成了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的聘任,各学院、部门的办公场地也有相应调整,按学校统一安排,决定为调整后的办公场地增设和更换门牌。

现请各二级单位根据现在办公场地的使用用途报送需增设及更换的门牌信息,并填报《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办公场地门牌更换信息统计表》,电子统计表发到邮箱xcb@ctbu.edu.cn;纸质统计表请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确认后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16:00前,报送到厚德楼4012办公室。

联系人:郑科;联系电话:62768147,13708335631

附件:重庆工商大学二级单位办公场地门牌更换信息统计表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学校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创建和更新二级单位网站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