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校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5:29  

校内各单位:

为做好我校新媒体矩阵建设,推动校园媒体圈层生态的打造,进一步促进学校大宣传格局的发展,提升校园文化对内外宣传质量,现对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进行备案登记,具体要求如下:

一、备案登记对象:我校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如: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APP客户端、抖音、B站等。

二、提交方式及时间:请各二级单位按要求填报附件,每个新媒体平台账号填报一张表。电子版于2020年9月4日前发送至邮箱348618069@qq.com(邮件主题请设置为:**部门/学院/平台+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纸质版请按要求签字盖章后,于2020年8月31日—9月4日交至厚德楼4009。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石薇琳,电话:62769334,QQ:348618069。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1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更新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及后台编辑人员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统计学校二级单位办公场地门牌增设和更换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