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新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及后台编辑人员信息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6:44  

校内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文件《重庆工商大学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职数设置方案》的通知,近期学校已经完成了内设机构调整和干部聘任。为规范校园新闻网的新闻、公告信息发布,确保每一条稿件、信息有源头可查,确保每一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按相关工作要求,请各二级单位确定一名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和1-2名后台编辑人员。

二级单位新闻、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原则上由各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各部门和其他单位主要负责人担任,本单位根据实际情况报送1-2名工作人员为后台编辑人员,由各单位原有主编辑账号授权登录新闻后台,不再担任编辑工作的,务必取消授权,防控风险。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填写《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和后台编辑人员信息登记表》,于7月20日16:00前,将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405119097@qq.com;纸质登记表请部门领导签字盖章确认后于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16:00前,报送到厚德楼4012办公室。

联系人:何老师,联系电话:62768147。

附件: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和后台编辑人员信息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部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清理学生集体户口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各二级单位新媒体平台备案登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