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学生集体户口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6:58  

各二级学院: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将于2020年11月开始,根据《重庆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暨实有人口实有房屋清理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的规定,在人口普查前需全面核实清理学生集体户口信息情况,结合公安机关要求和学校实际,现就清理学生集体户口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已经毕业但户口未迁出的学生户口,原则上可以保留在学校集体户2年(以毕业时起算)。

2.已经毕业2年及以上,户口仍然留在学校的,按照要求,必须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持毕业证和户口迁移申请书到保卫处办理户口迁出手续。逾期未迁出的,公安机关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置,由此产生的后果,自行承担。

3.请各二级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在已经毕业的学生中广为宣传。

保卫处咨询电话:(023)62769110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0年7月17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新校园网新闻及公告信息审核负责人及后台编辑人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