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3:59  

校内各单位:

接有关通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科协、市科技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已正式启动。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渝科协发〔2020〕81号)及其附件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按照通知要求,动员广大教师积极参与,组织推荐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候选人。

请各单位于2020年8月10日当天12:00前,将候选人推荐材料提交至科技处7011办公室,逾期恕不受理。推荐材料包括:

1.《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表》3份;

2.《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推荐人选汇总表》1份;

3.推荐人小2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及体现先进事迹的生活或工作照片3—5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不小于2MB,用姓名作为照片名。

上述推荐材料的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349572132@qq.com。纸质材料与电子版材料须保持一致。

上述推荐材料若涉及国家秘密,按有关规定办理。

联系电话:62769787

联系人:范老师

附件: 渝科协发〔2020〕81号 关于开展2020年重庆市“最美科技工作者”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doc


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

2020年7月31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转发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征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微”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决战决胜高温汛期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