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干部专题培训的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19:15  

校内各单位及有关干部:

为教育引导各级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在学校各项工作上,推动学校进一步深化综合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拟于8月29日-8月31日开展为期三天的干部专题培训。

一、培训预安排

(一)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全体中层干部;

3.学校职能部门、教辅单位正科级干部(以具体通知为准)。

(二)培训时间:2020年8月29日-8月31日。

(三)培训内容:以正式通知为准。

(四)培训地点:校内(南岸校区)。

二、相关要求

请广大干部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训,原则上不得请假。中层干部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需提前向党委书记李志雄同志报告并经同意后,再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0年8月20日


上一条:关于校内门面开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重庆市科技活动周全民科普知识挑战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