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教师校内岗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5日 11:28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教师岗前培训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8〕228号)文件要求,经研究,学校将举办2020年新进教师校内岗前培训,以便新教师快速、全面熟悉学校在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制度、要求和提供的服务,走好职业发展的第一步。请各单位做好组织工作,确保新进教师应训尽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年9月3日-9月4日(共两天,具体培训日程另行通知)。9月3日上午8:30将举行开班仪式,请参训人员提前入场,8:00-8:25签到。

二、培训地点:南岸校区新图书馆会议中心一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2019年9月1日以后入职、未参加过重庆工商大学校内岗前培训的教师(具体名单见附件)。

四、培训要求:参训教师应安排好其他事务,按时参加培训,不迟到、不早退;积极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参与培训课程讨论;严格遵守岗前培训的纪律要求。

五、其它:校内岗前培训是教师岗前培训的重要内容,记入个人继续教育业务档案,是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的必备条件之一。其他应训而未列入名单人员请与人事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联系,联系电话:62768208,联系人:张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2020年校内岗前培训参训人员名单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8月25日


上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转发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 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内门面开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