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宣传报道素材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0日 14:35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精神,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管理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宣传部将陆续推出“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学校改革发展专题报道,集中推出部分单位对新学期工作谋篇布局的思路、方法及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校内各教学单位、管理服务部门、科研机构

二、征集内容

各单位在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科研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管理,推动产学研结合,服务成渝双城经济圈等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具有开拓性、创新性、代表性的工作思路、方法举措及成果。

三、征集要求

1.文字材料清晰简洁,字数控制在1500字左右;

2.如需提供图片资料的(没有可不提交)需附上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等。

3.素材资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纸质版材料(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盖章)交到厚德楼4012党委宣传部办公室。

4.资料征集于2020年9月30日截止。

联系人:陈洁

邮箱:xcb@ctbu.edu.cn

电话:(023)62769334


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新闻中心)

2020年8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图书馆的开放,馆长的回应来啦
下一条:关于开展干部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