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的开放,馆长的回应来啦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31日 08:37  

亲爱的读者们: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理解和支持下,我们大家一起走过了抗击疫情最严重的时间段。但是疫情的常态化防控终将是我们不得不面对的现状。作为学校人群聚集的主要场所,图书馆是重点公共卫生防疫单位之一。有序开放、预约限流将成为后续图书馆常态防控的主流。

新学期即将到来,同学们即将恢复正常的学习状态,也需要图书馆提供良好的学习场所静心学习。图书馆深深了解大家的急切与期待,这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经过再次调研和汇报后,在上级防疫部门的指示下,图书馆将于9月1日起取消预约进馆限制,全面开馆,而所有座位将实行预约制。

预约流程如下:

关注【重庆工商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常用服务】---点击【座位系统】--预约座位。

为了兼顾大家的健康与安全,进馆读者要求佩戴口罩,提前预约,室外诵读。

再次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

 

图书馆馆长

2020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报送开学初学校教职工思想动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宣传报道素材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