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迎新期间人员车辆进出校园的温馨提示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0:41  

我校2020级新生将于9月22日至23日来校报到,为确保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和学校安全稳定,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迎接新生工作的通知》和《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迎新工作方案》的安排和要求,结合三个校区实际,现就迎新期间进出校园的人员和车辆作如下温馨提示:

1.9月22日、23日两天的7:00-22:00期间,开放南岸校区二号门,进出南岸校区的车辆可以从二号门进出。原则上不允许步行人员从二号门进出。

2.驾车进出南岸校区的教职工尽量从二号门进出,以减轻一号门的交通压力。

3.南岸校区的外来报备车辆一律从二号门进出。

4.为缓解校内交通压力,建议教职工步行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上班。

5.校内驾车务必减速慢行,确保交通安全。

6.请进校人员和车辆务必遵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

我们倡议:人人重视迎新工作,人人参与迎新工作,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0年9月19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主题线上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报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