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专职组织员及骨干党务干部培训会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7:49  

各分党委、党总支:

经研究,决定召开学校2020年专职组织员及骨干党务干部培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10月23日(星期五)下午14:30

二、会议地点

厚德楼2017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专职组织员;

2.各分党委(党总支)选派1-2名骨干党务干部。

四、注意事项

1.请参会人员安排好相关工作准时参会,专职组织员原则上不请假。如因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报所在分党委(党总支)批准,分党委(党总支)多安排1名骨干党务干部参加。

2.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10月21日17:00以前将参会人员姓名企业微信发党委组织部联系人。

3.10月23日下午14:00开始签到,14:20前签到完毕。

联系人:崔智勇,联系电话:62769336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协同发展中心业务机构负责人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听课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