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干部听课的通知

来源: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7:25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促进学校各级干部与教学第一线的紧密联系,推动校内三级干部深入基层,走进教学、走进教师、贴近学生,及时了解和掌握学校教学动态、教学设施及教学环境等情况,倾听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及时发现并协同解决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帮助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不断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保证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稳步提升,经2020年9月30日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干部听课制度》(重工商大委〔2020〕75号)(可通过“信息门户——OA系统——公文信息发布”查阅),请各级干部遵照执行。

一、听课要求

各级干部严格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干部听课制度》的听课课时要求开展听课活动。

二、课表查询

本科生课表可登录学校信息门户后通过“新教务系统”查询,查询路径:新教务系统(教师端)——主菜单——教学服务——我的课表——各类课表查询。

三、听课记录表填写

评估办为每位中干统一印制了《干部听课手册》(手册内容包含《听课记录表》、教学周历、教学作息时间表、《重庆工商大学干部听课制度》等)。《干部听课手册》将分发到各个单位,请各位干部听课后认真填写《听课记录表》。

《干部听课记录表》电子档可在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听课记录表》回收

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干部听课制度》要求,请以学院/部门为单位收齐本单位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以及相关单位科级干部的《干部听课手册》后,最迟于每学期第17周星期一之前交至评估办(厚德楼8003室)。待明年相关网络工作系统功能完善后,将采取网上填写提交听课记录表的方式。

五、每学期结束前,评估办将对干部的听课情况进行统计汇总,并进行公示。

联系人:陈老师,联系方式:62768449

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办公室

2020年10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专职组织员及骨干党务干部培训会的通知
下一条:重庆工商大学转发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教育系统抗疫斗争伟大实践影像海报展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