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调整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17:44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现将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一、放假调整安排

1.元旦放假:2021年1月1日(一天);

2.因疫情防控需要,2021年1月2日(周六)、1月3日(周日)、1月10日(周日)、1月16日(周六)调整为上班时间,本学期寒假放假时间调整为2021年1月18日-2月25日。

学生2021年2月26日至27日(星期五、星期六)报到注册、领取教材,3月1日(第一周星期一)正式行课。

因放假调休涉及教学安排调整的,由教务处另行通知。

二、假期有关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师生要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做好个人有效防护,减少聚集,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假期。

2.放假前,各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教育,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物安全;要对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进行一次全面、认真的自查,切实落实防火、防盗、保密、危化物品管理和安全保卫等各项措施,及时消除各种不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3.寒假期间各单位不得以学校或单位的名义组织外出旅游活动。

4.各单位要在抓紧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充分利用寒假时间,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教学安排和后勤保障等一系列准备工作。

5.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学校值班、突发事件预案制度,妥善安排值班,妥善处置突发事件。请务必于1月10日前将本单位值班人员名单,分别报送至以下邮箱备案:

(1)党政办公室:poffice@ctbu.edu.cn

(2)保卫处:baowei@ctbu.edu.cn

(3)人事处:lz@ctbu.edu.cn

(4)学生处:xsc@ctbu.edu.cn

联系电话:62768200(党政办公室)

 

重庆工商大学

2020年12月28日


上一条:关于公示并确认符合岗位竞聘条件人员有关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今冬明春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