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调整的通知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14:21  

各位读者:

按照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寒假期间开放安排调整通知如下:

一、开放方式

为了节能环保,寒假期间2021年1月17日至2月25日(其中2月11日至17日为春节时间,图书馆闭馆),图书馆采取“闭馆运行,预约入馆”开放方式。

1.实行预约入馆。预约流程详见附件1。

2.入馆读者统一从南一楼大门进出,在南二楼区域进行学习。

二、服务时间

南一楼大门值守服务时间为08:30-20:00。

三、其他事宜

1.寒假期间数据库的使用、收录检索等服务按之前的通知保持不变。

2.寒假期间实行预约制借阅图书。方式一:直接到南一楼值班室进行现场预约;方式二:提前2天在企业微信里联系当日值班老师进行预约,具体值班信息详见附件2。

请各位读者相互转告,祝寒假愉快!

 

图书馆

2021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加强寒假期间门卫管控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