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补充通知

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7:25  

校内各单位:

按照市社科联、市社科规划办有关工作安排,现就我校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有关事项做如下补充通知。

一、学院论证

科研处已安排各学院、相关科研平台在寒假期间组织两轮专家论证和一次申报者交流沙龙,总体安排如下,请申请人根据学院具体通知参与活动。

2021年1月17日至2021年1月27日,参加学院平台组织的寒假第一轮论证。

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2月10日,参加学院平台组织的申报交流沙龙。

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23日,参加学院平台组织的寒假第二轮论证,并提交申报材料电子档至各二级单位。

请二级单位将《申请书》、《活页》、《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汇总后,于2021年2月23日前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

二、专家论证、评议

2021年2月25日,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课题进行论证评议,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并对申报课题再次评分。学校将综合上一轮匿名评审和本次专家评议情况,确定推荐申报课题名单。请各课题组务必于2月25日自带《申请书》和《活页》各3份,参加论证和专家评议,并提交《申请书》和《活页》各1份至厚德楼7007办。具体时间地点将在“ctbu国家社科基金申报”QQ群(群号:71601664)里通知,并请科研秘书转达,请务必留意。

2月25日至3月4日,课题组根据专家论证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材料,形成申报材料定稿,并于3月4日12:00前,将按照定稿重新填报的《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发送给本单位科研秘书汇总。一览表有变化,请务必下载填写本通知附件版本。

三、申报材料审核

(一)形式解读会

3月1日社科处举行项目申报形式审核要点解读会,请各申请人自带1份《申请书》和《活页》参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现场审核

3月5日上午8:30,请申请人自带《申请书》和《活页》各1份,务必亲自前往厚德楼7007办公室交由社科处审核(最好自带笔记本电脑,如有问题以便及时修改)。

请各二级单位于3月5日当天内,将本单位终版《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见附件)电子档发送至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标题为:“2021年XX学院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凡《一览表》信息与申请材料不符导致影响申报的,由相关责任人自行负责;凡是未通过学院统一申报的,不予受理。

为了确保申报材料定稿的文印质量,社科处已联系文印点用高质量纸张印刷申报材料定稿。凡3月5日当天通过社科处审核合格的课题组,可到社科处领取打印券,到指定打印店免费印制申报材料定稿(免费印制仅限一次一套申报材料,如修改重印则需自行付费),并于3月5日当天提交社科处。

申报材料包括: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6份(课题负责人和参与者签名、A3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2.《课题论证活页》一式6份(A3双面印制、包括评审表在内一共8页,不得加页);

3.各单位根据申请人定稿重新填报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纸质档1份;

4.上述3项材料定稿的电子版,请科研秘书于3月5日当天,将汇总后的材料发送至邮箱ctbukyc@126.com。按照国家社科规划办要求,所有项目申请书和活页的电子档用2003版word录入。

《申请书》和《课题论证活页》用word文档(不能使用PDF或其他格式),按“重庆工商大学+一级学科名称+姓名+申请书”和“重庆工商大学+一级学科名称+姓名+活页”命名文件报送电子版,上述两个文件放在一个以申请者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

请科研秘书将本单位的全部电子版放在一个文件夹中,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

5.上述申报纸质材料须装袋(并粘贴《申请书》封面)提交社科处。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附件:2021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21年1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年寒假期间图书馆开放安排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