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禁止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7日 18:14  

全校师生员工:

为确保寒假春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防止发生火灾等安全事故,根据《重庆市燃放烟花爆竹管理条例》《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的通知》(渝教安发[2020]64号)要求,现就禁止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和孔明灯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在校园内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

2.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

3.禁止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在校园内燃放“孔明灯”;

4.此通知所称“校园”包括南岸校区、兰花湖片区和江北校区;

5.请大家相互宣传,共同遵守,确保安全。如有违反,保卫处将协助公安机关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重庆工商大学保卫处

2021年1月27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2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平安提示2021002期】家庭防火之“三清三查三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