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三八节”女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的通知

来源:工会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17:38  

各部门工会: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安排,为激发全校女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扩大全民健身的广度和深度,树立更为全面健康的工商大学女教职工形象,营造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定于2021年3月5日下午举办“立足新时代、当好主人翁、建功工商大”——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三八节”女教职工登山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与线路

1.活动时间:2021年3月5日 (星期五) 下午14:00

2.活动地点:重庆工商大学南岸校区内

3.活动线路:线路图见附件一

4.线路说明:校前广场——博智楼——厚德楼——湖滨路(田家炳书院)——水井——国际商学院——翠林宾馆———南山书院

三、参赛人员及报名办法

1.各学院、部门工会统一报名,每个学院、部门工会报名人数为女教职工人数的20%;特邀每个学院、部门男性教师1-2人参加。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4日中午12点截止。

3.各学院、部门工会审核参加人员信息,并将报名表(附件二)电子档发送至邮箱:1024724537@qq.com,联系人:刘玮,电话:18680709676。

四、活动规则、注意事项及奖励

1.活动规则

(1)统一出发,从起点按照线路登山。

(2)参加人员在规定路线内完成登山活动。

(3)各学院、部门工会领队于活动当日13:20前到签到处签到,领取队牌。

(4)参加人员于活动当日13:30在校前广场集合。

(5)参加人员按照一个部门工会一个纵队站在起点前,发令枪响开始登山活动。

(6)活动关门时间:出发后30分钟。

2.注意事项

参加人员在登山前应适当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特别是踝和膝关节要活动开;请穿着宽松的衣服和运动鞋;天气寒冷,注意安全、防寒保暖。

3.奖励办法

活动设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特邀男性教师不参与评奖)

五、本次活动相关事宜解释权属校工会。


重庆工商大学工会

2021年3月2日


上一条:春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