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2021年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体检通知

来源:后勤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02  

各学院、各部门:

2021年我校教职工体检医院为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原重庆市肿瘤医院),现就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安排

1.体检人员:由人事处、离退部提供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时间:

集中体检时间:重庆市肿瘤医院为2021年6月8、9日共两天;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为2021年6月7日至11日,6月15日至21日共12天。

分散体检时间:重庆市肿瘤医院为2021年6月10日至2021年9月30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为2021年6月22日至2021年9月30日。

3.体检乘车:

离退休人员由离退休部统一安排。

在职教职工,选择肿瘤医院的请于6月8日早上7:00在南岸校区品德服务部旁乘车出发;选择附二院渝中院区体检的,请自行查看体检时间安排表,扫描二维码,再次确认乘车情况,以便医院派车接送,上车地点:南岸校区品德服务部旁;上车时间:工作日早晨7点出发,周六周日早晨7:20出发。

自驾车辆的教职工可到体检中心前台领取免费停车票。

4.体检方式:体检套餐

公共项目:(1)外科,尿常规、血常规、肝功8项、肾功3项、血脂4项、血糖、糖化血红蛋白、癌谱(AFP+CEA+CA199+CYFRA21-1+PROGRP),12导心电图,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身高、体重、血压。(2)胸正侧位DR(无片)或胸CT(无片):只能二选一,不做DR的可在体检中心前台将胸正侧位DR更改为胸CT后,费用学校统一结算。

女职工:脱落细胞学检查与诊断(已婚),妇科彩超(未婚),阴道彩超(已婚),乳腺彩超、CA125(卵巢癌筛查)。

男职工:前列腺彩超,TPSA(前列腺癌筛查)。

二、注意事项

1.请各位教职工一定认真阅读本通知及体检医院的注意事项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并严格按照安排的时间到医院体检,离退休人员体检时间严禁在职教职工前往。

2.由于各医院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不同和新冠防控的原因,请自愿参检的教职工,全程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确因特殊原因未按时参加体检的,可以在9月30日前自行前往医院体检。

3.体检当天医院提供免费早餐。

4.胸CT:可在体检中心前台将胸正侧位DR更改为胸CT,费用学校统一结算。

5.学校规定不允许代检。

三、体检流程及须知

详见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重庆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原重庆市肿瘤医院)两家医院的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

四、领取报告和复查通知

体检报告由校医院统一发放。需要复查的人员信息由体检医院及时通知到教职工本人。

特此通知

附件:

1.重庆工商大学2021年教职工体检时间安排表

2.重医附二院体检流程、须知和注意事项

3.重庆市肿瘤医院--体检注意事项


后勤处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