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6月党的组织生活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04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按照学校要求,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并组织学习以下内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的决定,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

请组织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围绕学习内容,通过与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方式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等,组织党员开展交流讨论,并做好学习记录。

相关学习资料可在共产党员网、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获取,也可在党委组织部网站“学习园地”下载(学习资料汇编收集时间截止2021年5月31日)。


党委组织部

2021年5月3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重庆工商大学教职工体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