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校级专题研究课题结题的通知

来源:科研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 09:41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做好“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本次结题的范围是:重庆工商大学“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

二、有关要求

(一)结题成果的基本要求

本批课题的成果以咨询报告或研究报告为主。课题成果应符合下列基本要求:

1.已向长江上游经济研究中心主办的《南山智库》提交稿件一篇。

2.已完成课题研究报告,且课题成果(提交的咨询报告、发表的论文、出版的著作或其他形式成果)注明本课题资助。

(二)免予鉴定

课题组提交给有关部门或领导参阅的与本课题内容正相关的咨询报告,符合下列情况之一的,可以申请免予鉴定结项:

1.咨询报告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级别领导肯定性批示;

2.咨询报告获得市教委采纳应用;

3.咨询报告获得我校主要领导的肯定性批示并被学校采纳应用。

4.对于符合《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管理办法》(重工商大﹝2014﹞56号)第六章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成果,可以申请免于鉴定结项。另,项目主持人在本项目核心内容基础上,选题申请并获得教育部项目立项资助的,也可申请免于鉴定。

对不符合免予鉴定的课题,由社科处牵头组织课题专家评审。评审合格的课题,由社科处办理结项手续;若评审为“不合格”,予以撤项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本批专题研究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不予延期;不参加本次结题的课题,一律做终止处理,并追回资助经费。

四、材料报送

课题组报送的结题材料包括:

1.《结题报告书》;

2.《项目申报书》(复印件);

3.《关于“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立项的通知》或《项目合同书》(复印件);

4.课题成果简介(500字以内);

5.课题研究成果(咨政报告、研究报告报送原件;论文报送复印件,需复印刊物封面、目录、正文、封底);

6.其他证明材料(采纳应用证明报送复印件);

具体制作装订要求详见《重庆工商大学“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提交材料及装订要求》,结题材料需提交一式3套。

提交结项材料时,项目负责人同时还需填报《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目录》1份,无需装订到结项材料中。

上述材料请装袋提交,并在材料袋上张贴《袋装材料清单》(见附件5)。

请二级单位对项目结项申请进行汇总审核,于2021年6月28日12:00前报送至社科处,材料电子版请发送到社科处邮箱ctbukyc@126.com。

联系电话:62769030

电子邮箱:ctbukyc@126.com

附件:

1.结题报告书

2.重庆工商大学“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专题研究课题提交材料及装订要求

3.重庆工商大学校内科研项目结题材料目录

4.袋装材料清单(请张贴于材料袋)


科研处

2021年6月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农业农村领域重点研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项目结题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