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满 “三十年教龄教师”“学校工作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21:46  

校内各部门:

从事教育事业三十年是教师一个光荣里程碑,为弘扬教书育人的高尚品格,进一步增强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学校将对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期间,从事专任教师教学工作或从事学校工作,满30年的在职教职员工颁发荣誉证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截止2021年8月31日,从事专任教师教学工作或从事学校管理、服务工作满30年的在职教职员工。

二、申报流程及要求

(一)申报人填写《“三十年教龄教师”、“学校工作三十年教育工作者”申报表》(附件1),交由所在部门审查并签字盖章。

(二)各部门汇总本部门申报人情况,填写《“三十年教龄教师”、“学校工作三十年职工”汇总表》(附件2),经所在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人事处。

(三)申报表和汇总表纸质件,请在6月25日中午12点前交人事处专技科(厚德楼5011室),汇总表的电子版本请以“三十年+部门”命名邮件名和附件名发送到rsczjk@ctbu.edu.cn ,联系电话:62768208。

已满三十年教龄的在职教师或在学校工作已满三十年的在职教育工作者,之前如未申报,亦可在此次一并申报,我们将统一办理。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重庆工商大学第六届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