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6日 12:14  

纪检监察室,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近日,学校先后印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为切实抓好《通知》的贯彻落实,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推动责任落实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国内多地连续通报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持续增大,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因素,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在思想上、行动上决不能有丝毫侥幸。要督促各单位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对防控漏洞再排查、防控重点再巩固、防控要求再落实、防控措施再强化,务必牢牢守住校园疫情防线,持续巩固学校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加强检查,确保措施到位

纪检监察室、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对照两个《通知》要求,通过督促提醒、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相关单位反馈,并督促限期整改;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违纪行为及时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报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严肃查处,既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追究领导责任,以严的监督执纪问责保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三、严明要求,带好头作表率

全体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落实非必要不离渝要求,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作表率。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委驻重庆工商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8月6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博士后研究人员、留学回国人员职称申报评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促进金砖工业创新合作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