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39  

校内各单位:

经中央领导同志批准,中宣部决定授予王红旭同志“时代楷模”称号,定于2021年9月1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首播“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面向社会公开宣传发布。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组织全校教职工按时收看节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节目名称

时代楷模发布厅

二、收看时间

2021年9月16日(星期四)21:00

三、收看途径

(一)电视收看:CCTV-《时代楷模发布厅》——中宣部关于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二)手机收看:“央视频”APP《时代楷模发布厅》央视频号同步直播《时代楷模发布厅》之中宣部关于授予吴蓉瑾、王红旭“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

四、节目内容

节目从不同角度生动讲述王红旭同志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至诚行动,为人师表、爱生如子的模范言行,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师者仁心。中宣部现场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宣读授予决定。

五、收看要求

(一)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时代楷模”是全国重大先进典型,王红旭同志是我市第4位“时代楷模”。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学习宣传王红旭同志先进事迹与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收看学习工作落到实处。

(二)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请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采取集中组织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利用电视、APP、网络等多种形式,广泛组织发动干部群众准时收看,引导广大师生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先进、争当先进。

(三)加强宣传,及时反馈。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并将收看情况、师生观看的心得体会(反响)、相关图片整理后,于9月17日上午10:30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王南飞,电话:6276852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9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9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安排的通知(第二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