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近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

来源:纪检监察室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09:45  

纪检监察室、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根据《重庆工商大学关于从严从紧做好2021年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重工商大〔2021〕195号)、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加强近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当前,国外疫情持续蔓延,国内多地发生关联疫情,加上秋冬季因素的叠加影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二级纪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履行疫情防控监督责任,紧盯各二级单位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制度措施,推动各级党组织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落实,为全校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二、切实加强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一)加强对学校及上级部门有关师生离校返校政策规定落实情况的监督

1.加强各二级单位落实教职工外出管理、学生离校管理、师生返校管理,向师生员工告知近期疫情防控政策规定情况的监督。

2.加强对离渝师生返校时身体健康状况排查、行程报备、疫情防控监管等情况的监督。

3.加强各二级单位落实近期师生健康管理、执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情况的监督。

(二)加强对校门门岗管理、各类场所管理情况的监督

1.加强师生员工进入校园证件检查、两码检查、体温检测及突发事件处置情况的监督。

2.加强各二级单位落实非学校人员进校报备和管理情况的监督。

3.加强学校各类教学场所、实训场地、校园工地等管理情况的监督。

4.加强校园食品卫生管理、生活服务人员活动轨迹管理、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的监督。

5.加强学校各级领导带班、值班,以及保卫、医务、清洁人员值班情况的监督。

(三)加强各类活动管理情况的监督

三、工作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带头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守工作纪律,督促各二级单位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合理安排、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及其他各项工作。

(三)要保持信息畅通,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情况,一旦发生突发事件,按照相关工作预案迅速处置并按照规定上报。

特此通知


中共重庆工商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委驻重庆工商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年11月3日


上一条:关于举行重庆工商大学建校70周年校旗传递启动仪式暨教职工环校园千人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反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