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推荐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的通知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40  

校内各单位:

根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用岗指标申报工作的通知》(渝教人函﹝2021﹞44号)、《重庆市人事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渝人发﹝2009﹞12号)、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重庆市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政策解答(一)》等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管理实际,我校拟开展专业技术二级岗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严格按照《重庆市人事局关于印发<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的通知》(渝人发〔2009〕12号,附件1)。各类获奖、成果获得、承担项目完成时间等,应在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期间取得。

二、工作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申报及初审推荐(2021.11.2311.29

申报人员向所在二级单位提交申报相关表格(附件2-6)、业绩有效证明与支撑佐证材料。二级单位审核申报人员师德师风以及任现职以来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综合情况,重点审核近三年教学科研工作量完成情况,经党政联席会或处务会讨论后向学校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并出具书面推荐意见。

(二)材料审核(2021.11.30—12.1

学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申报人员奖项类、项目与成果类、人才及社会影响类等业绩材料进行审核。

(三)评议推荐(2021.12.2—12.6

学校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委员会评议经审核符合申报条件的人选。

(四)确定拟推荐人选(2021.12.7—12.12

学校研究确定拟推荐人选。

(五)公示

公示拟推荐人选,公示期为3天。

三、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人员及时准确填报附件2-6后向所在二级单位提交,同时提交装订成册、目录清晰、分类清楚的业绩成果有效证明与支撑佐证材料(以下简称“业绩材料”)。以上材料提交纸质件一式两份、电子件一份。

(二)初审推荐材料要求

附件2、5、6,须经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附件无明确签字盖章地方的,在附件留白处签字盖章。

附件3、 4,须经二级单位填写审核意见、审核人及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签字、加盖公章。

“业绩材料”中每一份材料与原件核对后,审核人标注“此件与原件相符”、签字、加盖公章,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业绩材料”封面签字、加盖公章。

二级单位审核后,按照申报材料纸质件一式两份(其中,签字盖章件1份)、电子件一份、推荐意见一份在规定时限内报送人事处。纸质材料报人事处人事科(厚德楼5010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502238321@qq.com.

三、时间要求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选的任职年限根据聘任年限对年对月计算。

二级单位报送材料时间截至2021年11月29日下午5:00。

四、其他要求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申报竞聘,是我校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的重要部分。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及时周知相关人员,根据本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联系电话:62768190

联系人:范志军

附件:

1.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试行办法

2.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拟申报人选一览表

3.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表

4.任现职以来科研工作情况表

5.重庆市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申报表

6.重庆工商大学专技二级岗申报人员评定表


人事处

2021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反馈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1-2022学年第1学期评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