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寒假期间进出校园的温馨提示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责任编辑:HXJ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4:34  

各二级单位、全校师生员工: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根据学校《关于2022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调整的通知》《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教委相关视频会议及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现就寒假期间进出校园特别温馨提示如下:

一、校门开关管理

1.南岸校区只开放一号门、五号门(家属区位置),关闭二号门、三号门、四号门。

2.关闭南岸校区一号门二号通道(靠人人乐超市一侧)。

3.兰花湖片区大门开关时间不变。

4.江北校区东门(食堂后面)关闭,其余两个大门正常开放。

二、人员和车辆进出管理

南岸校区留校学生凭专用出入证进出校园,其余人员进出校园执行现有规定。请进出校园的所有人员和车辆主动配合门卫工作人员做好证件核查、“两码一报告”检查、报备信息核对和体温检测。凡是“两码一报告”和体温异常的,不得进入校园。

三、外来人员和车辆报备管理

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寒假期间,原则上不受理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报备。情况特殊,确需进入校园的,仍然实行报备制。外来人员和车辆信息报备坚持“谁报备,谁负责”原则,各单位负责人要严格审核,严把关口,所报备的人员和车辆必须符合市、区、社区和学校防疫规定。报备前,应当告知外来人员进校时须主动出示身份证和“两码”(市外来渝返渝人员还需出示返渝后的核酸检测报告),主动配合门卫工作人员核查相关信息,自觉接受体温检测。

恭祝全校师生员工寒假、春节平安快乐!


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2022年1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2年度南岸区社科研究课题选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