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学生军训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陈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1:09  

各学院:

我校将进行2021级新生军训,为了及时掌握军训动态,鼓舞训练士气,提高训练积极性,展现学子军训风采,学校党委宣传部将在校园网和官方微信开辟军训报道系列专题,择优发布各学院、各营报送的新闻报道及通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着节约原则,本年度军训新闻报道及通讯稿件不接受纸质投稿,均由各学院、各营安排专人通过电子邮件提交。

二、所有来稿要求原创,体裁不限,主题鲜明,逻辑合理、清晰,语句通顺,注意正确使用标点符号,无错别字。

三、每篇新闻报道及通讯稿件需经学院负责宣传工作的领导审核把关后方可报送。

四、每篇新闻报道及通讯稿件字数须控制在800字以内,同时提交3-5张图片(大场景和特写),像素在2M以上。邮件主题:“X团X营X连军训来稿”,稿件以附件形式附上,文末请注明“X团X营X连+作者姓名”字样,请勿重复投稿。

五、党委宣传部将重点考察各单位报送新闻报道及通讯稿件的质量,作为军训宣传评分的重要参考。稿件接收时间为7月2日,截至时间为7月11日。

六、新闻报道及通讯报送邮箱为:2452848604@qq.com;

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62768523。

党委宣传部

2022年6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搬迁期间南岸校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22年新入职教师参加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