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搬迁期间南岸校区实行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09:21  

全校师生员工:

2022年7月2日(星期六),我校兰花湖片、江北校区2021级学生将搬迁到南岸校区,期间将会有大量参与搬迁工作的客车、货车进出校园,校内交通压力较大。为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保证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根据校园道路实际情况,现就7月1日-2日南岸校区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车管制

(一)管制时间

7月1日(星期五)下午6:00至2日(星期六)下午6:00。

(二)管制路段

1.校园道路上一律不得停放车辆(含划定停车位的道路);

2.请大家将车辆停放到下列区域:睿智楼门前、艺术楼门前、慧智楼背后、厚德楼车库及车库门前区域、北苑食堂负一楼门前区域、涵智楼车库及车库外的道路、后勤大楼周边停车场、博智楼与网球场之间的路段、明德楼周边停车位、家属区允许的停车位、图书馆车库、活动中心车库。

二、通行管制

(一)管制时间

7月2日(星期六)早上6:00至下午6:00期间。

(二)管制路段

1.启智楼路口的车辆禁止经过翠湖堤坝前往南区方向,只能经过保卫处、幼儿园、含弘广场绕行。

2.南区网球场路口至游泳池路口路段只允许车辆上行,不允许车辆下行。

3.南区运动场主席台背后路段禁止车辆进出。

4.南区5号楼左侧路口不允许车辆进出。

5.新北区黄桷树路口→新北区公寓→后勤大楼左侧路口→新北区黄桷树路口环线实行逆时针单循环通行。从二号门进来的车辆不得在后勤大楼左侧路口左转,只能直行。

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理解、支持并遵守上述管制措施,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共同维护搬迁期间学校正常交通秩序。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22年6月30日


上一条:关于转发重庆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学生军训宣传报道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