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校公告 >> 正文

【涉疫情况通报】疫情信息通报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黄敏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1:23  

疫情信息通报

(2022年11月25日星期五)

11月25日8点左右,学校接南岸区疾控中心通知,我校南岸校区24日核酸检测出现一管20:1异常,涉及20名同学均住南8、南9公寓。现在该两栋宿舍已经按要求隔离。该管涉及的20位同学的追阳核酸单采也已经完成并送检,预计10小时左右出单采检测复核结果。

请南8、南9两栋宿舍同学就地制动,在寝室等候消息。有特殊情况请联系自己的辅导员或楼栋管理人员与志愿者服务老师。

疫情当前,勿惊勿怖勿乱勿怨,一切都会好起来。

重庆工商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5日


上一条:【涉疫情况通报】重庆本轮疫情存在气溶胶方式传播可能
下一条:【齐心战“疫”】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争取胜利——致全体师生员工及家属、住户的倡议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