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专题讲座(41)EBSCO外文数据库的使用——经管财金类英文文献检索与使用技巧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0:28  

为使我校师生更好地使用《EBSCOhost外文数据库》,了解EBSCO数据库特点和最新动向,图书馆将举行“EBSCO外文数据库的使用”的专题讲座,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时 间:2019年10月23日(星期三)上午10:00

地 点:明德楼4020

主讲人:胡文婷

讲座内容:

1、EBSCO收录文献在经济金融领域的科研影响力。

2、EBSCO快速检索技巧,如快讯自动推送设置,以经济金融为例。

3、Ease标注参考文献、提供国际9种常用格式可复制,节省写论文时间。

4、Ease读英文论文,HTML全文提供在线翻译和朗读,轻松读懂外文文献。

5、专业为例学术写作的要点和投稿技巧。

图书馆 商务策划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上一条:翠湖博士论坛(76)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及工作成效评价
下一条:讲座通知:第二十一期会计名家大讲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