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学术讲座 >> 正文

翠湖博士论坛(76)缺陷产品召回管理及工作成效评价

来源:图书馆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7:20  

主讲人:梁新元博士 王洪建博士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30开始

地点:南岸校区图书馆一楼S117翠湖博士论坛室

主办单位:图书馆

主讲人简介

梁新元,博士,重庆工商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在重庆市电子商务与物流系统重点实验室担任管理决策技术和大数据处理方向硕士生导师。兼任重庆市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重庆市计算机学会理事和重庆市科技咨询专家。主要从事复杂系统的不确定推理、神经网络稳定性、计算机教育、低碳经济系统的动力学和缺陷产品召回评价等方面研究。主持和主研市级项目1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发表教改论文10余篇。出版专著《产品缺陷风险分析和预期召回效益评估》。

王洪建,工学博士、物理学博士后,重庆工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国际MATRIZ三级。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公派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人技术、超快激光与物质相互作用。现任创新方法研究会技术创新专委会理事、科技部科技专家库成员、重庆市综合评标专家库评标专家。主要从事技术创新、机器人技术、激光技术的教学与研究。在重要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并被SCI、EI收录30篇。作为课题负责人承担1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主研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主持省部级项目3项,市级教学平台项目1项,企事业单位委托项目5项,获发明专利授权2项。出版专著《激光驱动纳米靶产生X射线特性研究》,正在校稿《国内外缺陷产品管理工作机制——国内典型省市缺陷产品管理机制调研》。

主要内容:缺陷产品召回预期效益评估、产品缺陷风险的评估、缺陷产品召回效果评价,主要涉及重庆市的汽车、摩托车、家用电器、消费电子产品等主要工业产品的召回评价模型及政策建议等。

报名方式:长按或扫码报名,提供工作简餐,报名后无法参与请及时取消报名。

注意事项:请提前20分钟入场,手机调至静音。

欢迎师生们参与讨论。


上一条:专题讲座(42)一流的学术信息推动一流的学术研究——SCIE数据库在经济与商务研究中的价值与应用
下一条:专题讲座(41)EBSCO外文数据库的使用——经管财金类英文文献检索与使用技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