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的通知

来源:党政办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8:54  

校内各单位:

经研究,学校定于2020年2月28日召开2020年第2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现将会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会议形式

视频会议

三、会议地点

(一)主会场设在博智楼7200报告厅。

(二)分会场由各单位自行确定或采取分散方式视频参会。

四、参会人员

(一)主会场

1.全体校领导;

2.党政办公室(江北校区管委会)、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学生处、离退休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评估与督导办公室、后勤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基建处、茶园校区指挥部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二)视频参会

其余中层干部

五、注意事项

(一)请视频参会人员接到通知后,及时扫码加入“企业微信”翠湖人群,调试好手机或电脑等设备,届时在群中点击直播链接,进入网络视频会场参会。

(二)2月28日上午9:45前,请主会场参会人员在博智楼7200学术报告厅门口签到入场,请视频参会人员登录并进入“企业微信”视频会场,会议原则上不请假。

特此通知

企业微信“翠湖人”群二维码

党政办公室

2020年2月2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重庆工商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本科在线教学工作推进(视频)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