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会议通知 >> 正文

关于举办重庆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的预通知

来源: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责任编辑:胡婧婷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29  

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学校积极适应“互联网+”“人工智能+”的发展形势,大力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今年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原本还处于创新尝试阶段的“在线教育”成为了学校、老师、学生开展教学、学习的必要手段。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工作要点也明确提出:建立“互联网+教学”“智能+教学”新形态,激发教与学的活力。因此,如何有效建立“互联网+”“智能+”新形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已经成为学校、老师、学生必须面对的重大课题和现实问题,需要我们深入研究,积极应对。

一、会议主题

“互联网+”“智能+”教育教学改革

二、组织单位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高教研究所)、教务处、信息化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

三、会议时间

2020年6月下旬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围绕主题进行研究并提交研究论文(题目自拟),届时将组织论文评奖,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第三届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研讨会,作现场交流发言。

2.请按照会议主题提交论文,论文格式请依据《西部论坛》编排规范,论文字数控制在5000-10000字。

3.学校将根据收到论文的数量、质量推荐在相关刊物发表或汇编出版论文集。

4.请将研究论文发送至邮箱53819276@qq.com,并在文末注明:题目、作者单位与姓名、联系方式(手机、E-mail),论文征集截止时间为5月31日。

联系人:王洪、胥炜,联系方式:62769005。

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

2020年3月6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20年第1次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第二次中层干部工作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