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招聘技术员工启事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11:41  

重庆工商大学信化办公室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技术员工,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具有较好的政治思想文化素养和较强的服务意识,工作细致、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吃苦,服从分配。 

2.年龄:28岁以下(截止2017年5月)。 

3.学历:大专学校及以上,计算机网络相关专业。

4.技能: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计算机操作,能进行日常维护;对网络知识有一定了解,能发现和解决部分故障。

5.有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获得计算机软考相关证书、网络认证者,或有项目实施经验优先。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人数 

技术服务岗3名 

主要负责校园网技术咨询及维护(接电话、上门技术服务)。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熟悉计算机操作,能进行常见故障维护;对网络知识有一定了解,能排查和解决常见网络故障。 

三、聘用待遇及聘后管理方式 

1.本次招聘计划按劳务派遣方式管理 

2.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劳务派遣方式及学校相关标准执行。统一购买保险。  

3.有较多实践项目,提供业务培训机会。  

四、应聘办法 

请下载《应聘登记表》,填写后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笔试和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  

2017年4月28日  

 

  •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7届毕业生上网账号和校园卡管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办公教学区和校内教师宿舍区楼栋网络割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