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上网账号和校园卡管理的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zsp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16:48  

 

根据学校关于2017年毕业生离校布置工作的相关内容, 现将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电信上网账号办理说明

1.使用账号为10位学号@ctbu上网:

如上网帐号内有预存款未使用完的可到数字校园用户服务大厅登记,学校联系电信公司核实后,通知相应毕业生到回龙电信营业厅办理退款。

2.使用账号为11位手机号@ctbu上网:

请毕业生必须持本人身份证到电信营业厅办理注销手续

二、校园卡办理说明

根据学校校园卡管理规定,毕业生离校时,校园卡不需退回,同学们留作纪念,校园卡图书借阅等功能将在毕业生离校后失效。

校园卡有余额退款的毕业生请持校园卡到数字校园用户服务中心办理退款;校园卡遗失或损坏的办理退款,需持本人有效证件办理,代办退款需持委托书、本人有效证件和退款人校园卡办理。

校园卡余额退款后校园卡将立即注销失效,请先到图书馆办理离校手续后再办理余额退款手续。未办理校园卡退款注销手续的同学请在2017108日前将卡内余额消费完,信息办将统一对已毕业学生校园卡进行销户处理。

办理地点:南岸校区:数字校园用户服务中心,江北校区:食堂充值点

办理时间6 21- 30日 工作日期间,09:0017:00

 

 

信息化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日


上一条:关于全校学生公寓区域校园网络割接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重庆工商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招聘技术员工启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