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网事快递 >> 正文

关于江北校区光纤线路故障的情况说明及断网通知

来源:   责任编辑:林丹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1日 10:29  

 

江北校区校园网用户:

2018年5月20日14:30,信息办发现江北校区网络中断,立刻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故障排查,经南岸、江北两端机房现场检查后确认,学校设备、线路正常,系运营商光纤链路故障所致。随后协调中国电信南岸分公司、江北分公司进行问题排查和故障处理。经运营商反馈系运营商光纤链路在新牌坊附近出现故障,并于20日晚23:30修复完毕恢复畅通。

21日,经信息办持续监测发现,光纤链路虽然目前通畅,但仍存在光衰过大的问题,有网络性能不稳定的问题和再次发生断网的可能性。经与运营商沟通,彻底解决需进行断网调试,预计需要40分钟(5月21日星期一18:00-18:40)。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生使用掌上离校的系统培训
下一条:关于使用WPS云文档的通知

关闭